close

今天難得沒有下雨了,所以起了個大早出去走走,回來時陪男友去洗車

或與洗車這件事對許多人來說是一件苦惱的事,因為要把心愛的車交給陌生人去打理的確會讓人不放心。

照片 2.JPG  

在這可以推薦一間我個人是覺得老闆蠻親切的,也蠻古意的,

我們或去這間洗車也是朋友介紹的,他的爸爸在這洗了20年的車,洗到變老闆

所以我們也想我們會不會在那洗,事業越有成

為什麼會強力推薦了,是因為老闆和他太太兩個人自己開的洗車美容,沒有招牌沒有請員工

就兩個人慢慢的做,我們問老闆娘為什麼不請人做就好,老闆娘說"老闆不請人,因為他(老闆)做事很龜毛,請的人他做出來的他不喜歡

所以想說自己慢慢做"。光聽到這句話把車交給他就安心多了

過了一會老闆出來,邊洗邊跟我解說他洗車的程序,也拿了他用的材料與工具跟我們細細解說了一下

老闆是重學徒開始學的,在內湖做洗車一洗就是26年,老班說現在很多地方都說是手工洗車其實都是半自動了

一天只能接8~9台車,老闆不貪心的說賺個吃飯錢夠養小孩就好了,可能也是年紀大了50歲左右吧,不想太累

聊完後我們在旁邊等候,就看到老板和太太兩人很細心的把車的每一個小隙縫都洗了一遍,

之後老闆用機器開始打蠟,老闆娘用布跟在後面慢慢推,就這樣老闆用機器推了2次,老闆年就用布打了兩次

老闆也很貼心的說,用小錢來做美容不用花太多錢就有那效果,我心裡想這可能就是各行各業的技術吧

或許有先人認為他的技術要千萬兩,但是也有向老闆這種,認為技術只要混口飯吃能吃飽就好的人

準備離開時,老闆還叮嚀輪胎在一陣子該換了,希望我的服務你今天會滿意

最後洗車打蠟+內裝1300元(我不知道這價錢在其他地方是貴還便宜,就算是貴我也認為這是他們應該收的

這間純手工洗車位於內湖區環山路一段79號

電話 : 02-8797-3227

沒有華麗的店面

沒有酷炫的招牌

沒有黃金的地點

沒有很多得員工

但是有一對很老實很親切古意的老闆和老闆娘

希望有洗車需求的人,可以去嘗試一次看看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